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偷懶



有時候會很想抱怨,你一句『這次畫龍椅喔』對我來說是描線時間從2小時增加到6小時耶…
真想依照構圖複雜度計費啊…(目前不可能




於是因為一直不想描所以一直偷懶。
跟一下(其實沒跟到)眼鏡+顏色(色票)系列…
什麼沒顏色,這是灰色啊!(被打
好啦我只是開玩笑的而且時間上也delay了…

2 則留言:

  1. 龍椅超華美!!!這樣我很期待實體書XDDD
    重花辛苦了>"<

    回覆刪除
  2. 重花大大...
    請問一下
    簫傲金宮第四集右邊的女生是誰呀??
    朋友一直和我吵 他說是簫滿萱 我說是滿月
    可以請大大給個解答嘛QAQ
    還有第二集背面和第四集背面的女生是誰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