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發廚。


好的因為不管在哪發廚都沒人理我,所以我決定在BLOG上自言自語。(你到底

諸君,我好喜歡詹姆受,我好想出魯詹本,它差點就篡位了。(今年暑假新刊意味)
不過因為各種原因還是要先出UL,是故我應該不會讓他篡位成功的。
不要誤會,我依舊很廚技官和熊還有連隊(哈啊哈啊),只是一直沒燒起來的火重新撥撥總是又竄得好高…(艸)(還有就是人總會在該做A事時老想趕B事的進度。)

其實我記得高中我在玩iCLUBS時,詹受並不是什麼奇異的CP啊…異想偶爾也是會看到詹受文啊,怎麼等我一回頭,HP跟詹姆有關的王道CP就成了詹石(咕嗚)

然後,雖然每次都在喊「魯詹好萌啊」喊了幾年,卻因為太久沒接觸HP相關而覺得「哪寫得出來啊」,但自從開了『初見』那篇之後整個就回不來啦啊啊果然萬事起頭難…而且KD閣下一直把我往坑裡面推去,聊一聊什麼設定都完整的出現啦!!!

親友神碼的最邪惡了・゜・(PД`q。)・゜・

我最喜歡糾結又相愛相殺可甜可虐可回馬槍又活春宮的CP了,所以跟閣下跑出來的魯詹設定整個就打中我的點,想出的那本主要也就是想把他們從互相看對眼(?)到詹姆吃便當交代完,我的HP人生(?)大概就圓滿了。

昨天為了規劃一下他們在哪年發生什麼事情(其實都年齡操作了我幹嘛這麼認真…)於是查了一下wiki看有沒有角色相關資料,這才注意到詹姆這傢伙只活了21歲。(1960~1981)

也就是說他跟魯休斯相處的時間只有十年啊…!(入學後才知道對方的前提)

結果詹姆高高興興的度過人生中輝煌燦爛的十年之後拍拍屁股領便當去了,只剩下魯休斯還活著想念他麼…!這什麼有點痛又讓人有點爽的狀態啊這叫我怎麼冷靜~~

所以我就一頭栽下去拔不出來惹。

不過一個人燒真的好寂寞喔(´・ω・`)週六HP翁時加奈特別幫我買來的詹受本我都翻四五遍了(´・ω・`)…(飢渴)
雖然我偶爾會當自耕農但是這次也太自耕了…(哭哭
親友都等著吃沒人要餵我・゜・(PД`q。)・゜・
…結果寫到最後忘記自己原來到底是要寫什麼才發這篇的Σ( ゚Д゚);;…(ㄎㄅ喔
我還是乖乖去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