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咦(´・ω・`)30萬了

今天在後台翻流量,回到台前看記數器的時候發現竟然已經30萬了。

真的是6位數欸我還算了兩次(´・ω・`);;;
到底是何時過30的…!看看數字應該是昨天晚上的樣子…
總之就...感謝大家,雖然現在很少更新(都爛在噗浪上),但我還是會努力更新一下...ㄟ大概吧(被打

**********************

每次打開微博看了幾秒後又放棄申請默默關掉XDDD
對岸市場什麼的還是不要想好惹…(我不是他們的菜…

6 則留言:

  1. 請問重花老師您都是用甚麼繪圖軟體繪圖呢?
    畫的都好漂亮喔!可以告訴我嗎?
    我好喜歡您的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謝謝:D!!
      我都是用Photoshop跟SAI上色~

      刪除
  2. 很喜歡重花的畫啊OAO話說重大最喜歡自己繪的哪個角色呢@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問題的範圍有點大耶XDa有特別指哪些嗎?

      刪除
  3. 因為非常崇拜重花大大,因而想去從事關於繪圖.插畫的工作
    目前國中畢業想要選擇一點跟電繪有關的科系...
    但是我連基本水彩油畫的基礎都沒有,也不是美術班的只是會畫圖而已
    以後想從是封面插畫等的工作,想要來詢問重花大大的經驗
    對於未來真的是很害怕呢...
    還是說先就讀普通高中大學再去跟電繪有關的科系?
    請重花桑給我一點提示吧!拜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以我個人的經驗,我是自修漫畫方面的技巧的,所以國中到大學都是一般班級跟科系喔:D
      如果你成績很不錯,我還蠻建議走一般的高中大學,然後一邊自修插畫漫畫技巧(現在不比以前,已經有非常多的教學書跟網站了...),如果學科成績沒有特別好,也可以直接考慮廣設科等等,不過那方面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然後其實我覺得有在自己練的話念什麼都好XD。有很多繪師都不是科班出身的。
      評估下自己的狀況再決定吧: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