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我覺得還是要關照一下BLOG/台中場記事

快長草了。
雖然沒圖就不想更新不過最近不更新已經不是沒圖的問題了!!!!
我要振作。




掛一下軟膠吊飾預購。

*************
台中場結束感謝大家!
雖然這場我混到連menu都沒做…!
因為之前一直在趕稿的關係,等我回神時已經週四,想說反正書已經請謝哥全寄下去了紙袋什麼的拉過去就好,所以還悠哉悠哉的跟親友去吃火鍋。



但等我週五到台北時竟然發現...
原來台北的紙袋存貨只有一袋?!竟然只有一袋!?剩下兩大箱都在中壢...(抹臉)
結果明明就有兩大箱我卻只能拉一袋出門。雖然之後疊上三包資料夾與一堆有的沒的東西之後整個重到我覺得多一袋紙袋也塞不進去.....(但一想到還有600個在家裡還是很乾...

週六早上跟阿雍一起搭高鐵下去。從台北上車果然很保險(座位的意味),從桃園上車我看就要站半小時惹…

到台中之後一路順暢地到達逢甲,早上進攤位時還很悠哉的晃,但這時候外面忽然啪唰--的下起了傾盆大雨…
那時我唯一慶幸的只有自己早到,之後才發現這只是一個悲慘的預警而已…容後再敘。

大概是因為外頭下雨,活動提早開場。
欸,糟糕,領卡貼的攤位(´・ω・`)還沒到(´・ω・`);;;.........................................(驚恐
我只有一個人顧攤,開場之後除非朋友來找我不然根本出不去啊囧!!!
最後卡貼快1點時才到達(艸
有好幾位一直來關心卡貼到了沒有,真不好意思(艸);;;不是賣完了只是還沒來...

活動中途阿久來找我,所以就攤子丟著給他顧我出去上廁所。

.........乾?!好冷?!

冷到快要挫起來啦媽!!!!!!!!
阿鶴(台中人)不是說他在室內都穿短袖嗎Q口Q!?

是的,因為這幾天剛好變天然後又下雨,台中瞬間從「好溫暖」→「冰庫」.....特別是死北部人帶的衣服都很薄,KD甚至:「我明天的衣服是短袖啊!」

如此這般的慘劇。
真的好冷orz。

但即使這麼冷還是要吃冰。(乾
活動結束之後就Shift+右鍵跟隨親友去吃慕名已久的宮原眼科。
兩球吃到我從裡面冷到外面來XDDDD
不過冰真的很真材實料又好吃!荔枝好荔枝!紅茶好香!等天氣熱點再去一次~~
好在晚餐吃的是火鍋XD。
螃蟹好新鮮耶,這時節明明就已經沒有螃蟹了不是XD。

晚餐團結束之後跟著KD他們跑去水舞饌。好大而且好華麗喔XD!?第一次喝到(傳說中的)海尼根綠茶,好好喝~但是我超冷實在不敢點冰飲料,只跟翅膀分了一口…最後待到人家三樓要打烊才回住的地方,又出去逛了陣夜市才回來,走回去時驚覺竟然已經一點了,是有沒有這麼會玩www。
中途又經過看到過好幾次的鹽酥菇,這次總算停下來買。在等的時候我默默冒出廚發言:
「我老婆看起來好好吃。」
KD:我等你這句話很久了…

乾我看起來是有這麼廚嗎(就有啊

我還儲到被KD推坑買了軍綠色指甲油…!羅索色什麼的...我現在就擦在手上打字啊...(廚死了
等下來在上面加白線...(住手

題外話,Solone眼線筆神讚的整天都不會暈。

隔天早上一群人睡到九點多才爬起來化妝出門。
\第二天結束跑去吃最有名的台中鼎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冷到爆炸的關係,鼎王人多到滿出來,還好已經訂位了(艸

這兩天感謝水母讓我搭便車,第二天還開好長一段路送我去高鐵(艸
下次請讓我補貼你油錢> <~

7 則留言:

  1. 抱歉打擾了,個人擔心匯錯金額的部份,還是來跟重花樣詢問一下。
    超過一套是指十二隻吊飾(含以上)嗎?那一套的郵資就是未超過的三十元整了吧?
    另外,因為朋友下訂的跟個人下訂的兩筆單,不曉得是否方便一起匯款呢?如果不方便的話也請重花樣直說。
    (抱歉因為個人有點多慮,於是想先問清楚再執行,才不會日後有哪裡作錯造成重花樣的困擾。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是的,一套郵資是30元:D
      可以一起匯款,回報時請填兩筆單,註明一下即可~

      刪除
  2. 重花大......
    本人是先填單再匯款
    那要重填一次嗎.......?

    回覆刪除
  3. 謝謝重花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花大......
      確認頁沒有我的名字(?

      刪除
    2. 最近在死命趕新刊,我還沒更新喔>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