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CWT T6

順利結束了感謝大家:D!
雖然這次沒有名片但是有場刊封底可供指認XDDD。
然後很多人來問簽名,但是因為一些個人的原因,同人場我不簽名喔,還請見諒> <(台北場有記得帶章的話就會蓋一下以資紀念)

杯墊部份,蕾絲少年跟MAGI都量足,在地下街會繼續出現。龍穴杯墊我要確認一下要留多少份起來才能知道地下街要放多少出去。
然後感謝背面攤位的親友及親友的親友幫我包杯墊!!!!!結束後還讓我SHIFT+右鍵開跟隨,真是一群大好人(你是想當跟團時去看電視的無用祭司嗎)

然後畫冊完整的還有個十幾份,也會在地下街出現!剩下的就在寄賣點了~

雖然一個人去但是跟著親友就不怕沒飯吃(咦
感謝兩日帶我去吃飯+逛逢甲夜市的親友們:D
這兩天吃太好接下來一週大概要嚴苛地節食了^q^....

第二天隔壁攤位很可愛XDDDD!(各種意味上得很可愛)
還送我初音紙模型,謝謝> <!超級小的,好厲害。紙模型完全是另一個世界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