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激唱



我為什麼老是在噗浪放全圖在BLOG放局部呢XDDDD
總之激唱應該會順利生出來吧…(我該好好規劃一下工作進度了

這張封面真華麗好想拿來印複製畫啊=w=
這張圖裡面差不多有100朵...(剛好100的樣子

4 則留言:

  1. 我想請問一下喔
    ????的消失(不好意思我不會打日文...)共有幾篇??
    我知道有上下兩篇
    但是聽說還有一本
    請問那是激唱嗎??
    因為之前買上下兩篇的地方說那本已經沒有了
    請問哪裡還買的到??
    不然就看到下篇結束.....我不甘心啊啊啊-------

    回覆刪除
  2. 您好
    消失目前為止有上集(粉紅色封面)跟下集(藍色封面),這兩本是完整的故事;激唱是後續的補完,還沒有出~
    賣完的那本根消失系列的故事沒有關係喔,只是同樣兩個衍生角色而已XD(賣完的是戀愛魔法吧

    回覆刪除
  3. 呼~
    嚇死我了
    我還以為激唱賣完了....
    重花大大畫的很棒喔!!
    當初第一次看到大大的畫是菊領風騷
    當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哇,好厲害"
    之後看了妄想BL和消失
    就喜歡上大大的畫了(其實在更之前就開始喜歡了啦..)
    總之
    請大大加油吧!!

    回覆刪除
  4. 初次來留言很緊張......重花大人您好〈鞠躬〉

    我在今年入了同人的坑...第一個遇到的對我來說是新繪者的就是大人您的圖〈掩面〉然後瞬間砸了很多錢= 〈CWT29我是拜託同學托買的,結果多到竟然要同學拿書單去買......而且重點是還寫錯別人的名字囧〉因為大人關係我入了SAIKE和津輕的坑咻~〈SAIKE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大心〉因為也有看DRRR所以很有感覺XDDDDD因為下集賣完了我差點淚目......結果很開心在拍買網站上找到了~今天剛拿到書!

    在學校〈而且是考試時間〉看結局的時候我差點叫出來......眼淚都快飆出來了......SAIKE不要走不要走+1!津輕真的超級可憐的......很意外的很喜歡日日也王子!支持大人畫王子跟DERI的故事!〈應該是他吧......希望我沒有猜錯〉還有還有,正臣的超可愛的!〈是說我還沒有接觸過衍伸的原作呢......有點搞不清楚他們的關係......應該是有吧?同學有跟我說過〉

    請問一下大人:戀愛魔法那本是已經賣完了嗎?激唱已經出了還是還沒?若出了,已經完售了嗎?

    超級緊張的......好怕聽到賣完的消息= =因為太晚入坑結果之前的刊到買不到〈哭〉買了水手服畫冊結果也想買少年伊甸......但沒有找到......〈少年呀~真的是太棒了!〉很喜歡後面的更衣間,鉛筆稿+衣服解說真的是太有味道了!〈吸口水〉

    真的很喜歡重花大人的畫風!請繼續加油,我會常常來的,希望大人不要趕我走......〈說這種話真讓人想打〉大人萬歲~加油〈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