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CWT28情報


很大所以請點開看,這次不放全圖了^^b
東西多到見鬼…光這張我就修了四五次orz;;;;。

另外,雖然上面沒寫,但是MAGI套組是200份,我已經不知道自己的賣量到底是怎樣了所以只好請大家自己跑攤位的時間:D(←不負責任

另外所有要領預定的人請中午12點以後再過來領,感謝> <(包括吊飾以及AzRi本)

3 則留言:

  1. 買了重花大的少年本,
    很喜歡您畫的精緻風格XDDD

    才翻開第一頁就被shock到...!!!
    是少年的腰!!!是腰!!!是腰是腰是腰啊!!!!!(對腰有某種程度上的執著)
    衣服的部分我比較喜歡封面那兩隻的設計XDDD蕾絲真是漂亮www有種貴族小少爺的感覺XD大概是因為有小裝飾品所以看起來很有錢XD(?)
    還有睡衣(?)那頁,
    有著靛紫色頭髮(應該是靛紫色吧?)的少年我也好喜歡!!好想摸摸她的頭呢XD
    買到這本覺得很值得!!!
    謝謝重花大出這麼棒的本XD

    回覆刪除
  2. 赤久35>>
    謝謝你買了新刊:D!
    我也對腰很有執著XDDD
    因為裝飾品很多所以看起來很有錢嗎...這麼說來前一本的紙袋娘也被這樣說XD!大概會變成這系列畫冊的慣例ww
    睡衣那頁應該是一個黑毛一個粉紅毛?妳說的應該是黑毛那個吧:D那兩隻都像小動物一樣…
    很高興你喜歡這本,畫冊系列應該會繼續出,如果喜歡下一本的題材也請妳多支持喔///////////

    回覆刪除
  3. 請問MAGI突發本還有提供購買嘛?
    以及想請問重花大大近期會參展哪些場呢?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