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雜記與遲來的活動簡記



白龍與ザガン。
有點性騷擾性質的魔神跟白龍有夠相配的,我覺得白龍從骨子裡散發出斗M氣息...(喂

這兩天畫了忽然想到的辛賈梗,有點想拿來當10月場的新刊底子(但都被看完了還出啥新刊啦

頁數有點多檔案有點寬所以我直接貼噗浪網址~。

★第一回★   ★第二回★

以劇情來說後面還有一段,但在這裡暫時打住也可以,所以我在想到底要畫完還是要保留在書裡...(真的要出的話...

***********以下是販售會相關*********

CWT結束之後就進入三日修羅期,每天都有截稿日我還拖了一天…總之總算是結束了。
然後因為我現在也很想睡覺所以詳細的活動遊記什麼的只好放水流,推撲起(´・ω・`);;(我有寫過嗎...好像很少...)

謝謝大家送點心給我!但是因為我正在減重中沒辦法吃這麼多,有一些給家人吃了> <但還是非常感謝大家!本場次收到的食物整個破紀錄XDDDDDDDDDDDD
也謝謝有寫小卡給我的兩位!收到手寫小卡超開心的/////

地下街跟台中都有報攤,台中可能會有小周邊,但還不確定,總之主題都會是MAGI,有興趣的人請注意公告^^~(不過我也有點想做SAIKE的手機擦拭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