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漫畫商業誌

妄想BL世界名著:撲倒西方篇

承蒙出版社關愛,雖然我沒有在東立出單行本,但是在另一家倒是出了合本。
7/22才開賣,還希望大家多多捧場(羞)
本人負責主題是小王子,嗯,原作死忠派的看了可能…會想把我丟到沙漠去…^q^;;;裡面充滿少年的大腿跟絕對領域還有下品對話糟糕捏他以及滿滿的吐槽…

CWT時攤位上會有出版社給的造型書籤宣傳小物,書籤超可愛的~到時請務必來領個一兩份走:D

*****************工商宣傳結束***************
今天CWT攤位號碼出來了,硝子屋敷兩天都在D41/42。
位置我很喜歡,但是不知道有沒有新刊,這點讓我很糾結。
可以的話想生出一本來(抹臉
希望畫的出來,不管是激唱還是召惡本都好QQ;;....(但可能就沒有袋子搭了

2 則留言:

  1. 話說到妄想,就要說實在太精采啦!!不知道大大你的畫上的對話是不是也是自己填的,就算不是,我也還是超喜歡的喔,尤其是小王子說的那句「臣服在我的短褲底下吧」,嗚~~那句話配上那個畫面整個超萌的啦!!!我一定會定期看看大大有沒有最新一期的漫畫出來的~~

    回覆刪除
  2. 太忙所以整個沒時間回XDa。
    台詞跟畫面都是我自己想的,很高興你喜歡:D!臣服在短褲下可能是那篇最大的爆點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