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繼續X面



其實我一年進電影院的次數,五隻手指可以算得出來。(一般來說我大概兩三年才進一次電影院…)主要是因為我覺得1.看電影好貴 2.一進去就等於被綁架兩個半小時的時間 3.親友好難約

但是X面卻讓我看了三次!三次!!!!!!!雖然一次是朋友請的,但我還是看了三次!!到底中了什麼邪!!!(抱頭)

第三次(對就是今天,今天明明就變形金剛首映,我跟朋友卻跑去看X面…而且還沒看變形金剛…)因為目標明確所以我一直盯著Riptide跟阿薩佐看,喔喔喔喔喔喔喔Riptide小美人…!!!阿薩佐砍人時帥到掉渣!!!!哇啊啊啊…但為什麼阿薩佐比Riptide矮,我好衝擊…!

然後回家搜劇照(Riptide連台詞都沒有,整部戲只哼了一聲,實在是TwT),Riptide...竟然有名字…我太SHOCK了…

引用官網↓
賈諾斯‧奎斯特/龍捲風 Janos Quested / Riptide
他對主人賽巴斯汀蕭忠心耿耿,能製造強大的旋風,不僅能摧毀建築,也能讓最強大的變種人倍感威脅。

忠心耿耿
忠心耿耿
忠心耿耿…????????

我跟本懷疑尚的跟班都把他當笨蛋,只是剛好目的一樣所以在同一艘船上而已…!
看看阿薩佐跟Riptide在尚的屍體被阿萬丟出來的時候根本沒反應!!!阿萬勾勾手就把他們拎走了!!!

忠心在哪XD!!!!!!!!!!

友:其實是對阿薩佐忠心耿耿…

出雙入對嘛!!!出雙入對嘛!!!!!!!!!!

(我要冷靜)

總之AzRi好萌啊哈啊哈啊(冷CP
暑假好想出X面突發本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