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都叫阿薩謝爾



跟某個好色狗臉惡魔的確是同個名字XDDDD!但是待遇跟實力差太多了wwww(爆
其實電影裡是翻成阿薩佐…

嗯,這是X MAN的同人圖。
其實我是CE(教授x萬磁王),但真的讓我燃起來的竟然是這對…看電影時就很喜歡阿薩佐(那拿著雙刀神出鬼沒AGI跟STR點到滿的樣子簡直萌到掉渣)和無口西裝男(臉就很正了啊但從頭到尾沒一句台詞...)了,KD同學去看了之後竟然開始用AR同人圖攻擊我,害我直接被推到洞裡去惹…

…只好出兩個阿薩謝爾的突發。(這樣說時通常都出不來
阿薩佐這個年紀的大叔臉對我來說就有點困難了=▽=;;;…需要練習需要練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