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痛筆電計畫(02)



畫完了。
畫完才覺得我超紳士的(現在才
而且跟煩煩的生日賀圖好搭是怎麼樣…真想拿這兩張來印袋子w(但是又怕賣不完我討厭堆貨啦)

現在再畫完裡面的面版那一塊就可以拿去痛了…



買不起只好畫一下w皇家哥本哈根的蕾絲系列茶杯。該款杯組出過亞洲限定版和跟香奈兒(應該是吧,有點忘記哪個牌子)合作的綠色以及紅色,那個顏色配哪個企畫現在我有點搞不太清楚。不過我最想要的是曇花一現的黑色…竟然曇花一現到專櫃說「哥本哈根沒出過這款的黑色茶杯呀」,那我在死挖露用過的是什麼啦!?而且在官網上也看到過啊> <…我跟親友都摸過黑色款啊!不過現在那款在死挖露也已經點不到了。到底去哪了啦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