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老皮帽


起因是我開了藍箱。
然後得到藍箱。
然後我又開了藍箱。
然後得到蘋果。(亙

「我弟在要離開RO時買了200個紫箱放在F1,然後開始連打,最後打開道具欄發現一堆垃圾。」
「那就來開開看吧?」
然後我跟友人(世界的真理)就一人拿了50個開始點。

RO裡製作箱子的傢伙要嘛只是想打理自己的背包要嘛就是奸商或是兩個理由同時存在…
為什麼要把植物梗放進去呢!?
為什麼要把鱗片放進去呢!?
到底是哪個混蛋放的啊啊啊啊(身上多一堆垃圾)

不過老皮帽也是開到的,我覺得超可愛但是世界的真理覺得煩到爆炸wwww。
「煩耶眼睛太多了!」
「(看你)」(轉過去面對真理
「啊啊啊啊啊啊啊走開啦!!!」
如此這般…w。

*************
如果人生跟OLG一樣發現點錯點數或是天賦之後馬上可以重新洗牌就好了。
喜歡畫少年又不是我的錯(嘟囔
反正我的風格就是沒人家順眼啦怎樣啦(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