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我很喜歡大理花,不過這批商業稿從某集開始就一直都超趕所以後面幾集沒辦法好好的把花畫好,恨啊。
因為稿子很擠所以這兩天一直處於睡不飽+工作量爆滿狀態,希望趕完之後能至少有時間玩兩天…我想唱歌我想出去玩我想聚餐啊(暑假還有兩本個誌…)

是說今天畫完了3/2張彩稿+4張草稿。一路要拼到下禮拜。肝你要撐住捏。(摸肚肚)母親節時每個親戚看到我都說「我們好怕你會過勞死啊」是怎麼回事啦www。沒問題的還有人比我更忙每次趕稿都住院啊!!!(不要比!

話說Blogger的新編輯器好像有點爛爛的今天一直讀不出來…爬了噗浪之後才發現原來好些天了嗎?(擦汗

4 則留言:

  1. 心血來潮的在網海中奔來找尋藍方
    好久不見了!我是夜芙~
    雖說妳可能忘了我!!Q_Q
    意外發現妳換名字了
    並且有個好棒的重花之名: )
    下次有機會CWT我會去找妳相認的

    回覆刪除
  2.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夜芙!!!(拍打)超久不見!好久不見!!!
    CWT請過來跟我相認XDD!!!

    回覆刪除
  3. 喔喔喔~!!!天阿~~妳還記得!!!!(尖叫)
    阿藍最近期是什麼時候會在CWT現身呢?@u@
    話說升上大二後完全與同人界脫離了....
    (當時每天都在作業跟模型廠之前生死徘迴)
    屆時我會帶上妳某文中所提到大愛的金莎去找妳的唷:D

    PS.想偷偷問~妳有在使用FB嗎?:))
    (我的帳號是hibiscus1017)

    回覆刪除
  4. 我最近一場大概是高雄的K9吧。w。在來就是暑假CWT~
    我大學還是繼續在印刷廠跟報告間滾XDD廣告系很多文書跟企畫ww
    我沒有在用FB捏,他家的隱私權保護讓我覺得很恐XD(而且我也不玩小遊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