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壞習慣

指買了書不看堆在牆角這點。(好吧也許不是牆角是箱子
最近因為剛領到寄賣的薪水所以又想上博客來殺一下荷包,但是轉頭看見未看的小說山,手又默默地縮回來了(但即使如此我還是要找時間去買一下超不人氣的東方妖遊記2...)。會想買書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噗浪上有幾位親友推了幾本,本想說最近有點缺糧(根本是買了不吃)所以想去看看,但冷靜之後想起我還有一本已經不知道何時買的疑似推理小說被我晾在某個紙袋裡,所以我就去把它給挖出來了。


書名是「血色塔羅」。(好像是寒假場還是啥場次結束時去逛淳久堂,逛完逛隔壁金石堂就順手買的...去書店不買書我好像會死一樣)
雖不知道評價如何反正買回來就加減看,開頭到是挺不錯。
跟日系小說比起來我還是喜歡歐美翻譯小說的文筆耶,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至於我自己應該是不日不西的奇怪流派…。
不過日本的吐槽梗玩起來比較淋漓盡致。(看著化物語

吼唷化物語下集也看不完啦怎麼會這樣。

最近的日子一直被稿子佔滿(而且還都是商業稿,出版社真是愛我),好想寫點小說進度啊(啜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