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請大家去點右邊的PF活動情報唷

有更新一些事情,是關於本子數量的說明(有某一本量不是很多,忘記在圖上告知)~
新BLOG讓人超愉快的我一直忍不住點出來看啊啊啊(快住手,快趕稿

我要來去樂多發搬家通知了(轉圈跳走

本噗也歡迎大家簽到台槓。

請一定要來簽到!!(猙獰)

8 則留言:

  1. 本來還很擔心重花會將舊的Blog關閉。 (這人很喜歡翻以前的文回味)
    很喜歡這次的新Blog,改版的很華麗XD

    旁邊大頭貼的貓讓我不自覺看了很久 (´・ω・`) (主要是那個表情)

    回覆刪除
  2. 貓咪嗎XDD他在抓癢!!(很高興的拍那幕

    回覆刪除
  3. 欸簽到是要說什麼...(←習慣潛水的人看到這兩個字顯示為不知所措)
    那就問一下問題好了,重花大您PF金莎和朗莎想收到的比例是多少(-ω-)(不知道量要不要買一樣)

    回覆刪除
  4. 5:2(金莎:朗沙)=/////////=

    回覆刪除
  5. 也是習慣潛水的,不知道簽到要說些甚麼,只好模仿前一個人了,問一下問題
    那個重花大比較喜歡苦巧克力餅乾呢?還是喜歡伯爵茶口味的呢?///< >

    回覆刪除
  6. 我都喜歡=////=(毆)不過因為我對太濃的巧克力味其實不太行,可以的話請給我伯爵茶///

    回覆刪除
  7. 習慣潛水+1
    那麼也來問個問題好了(?!)
    請問重花大臨也病末期這症狀還有得救嗎(*´д`)(指自己(咦?!

    回覆刪除
  8. 醫生會搖搖頭說請安息XD!!!!美好的臨也就在我們床上啊~(咦

    回覆刪除